top of page

塔斯曼尼亞直送車厘子

塔斯曼尼亞是澳洲最南的島,四面環海,是澳洲最接近南極的地方,這裏除了聞名於世的清新空氣外,還有一種水果也是世上數一數二的好,這便是櫻桃 (車厘子)。在塔斯曼尼亞,農業的檢疫控制極嚴格,使很多外來危害性較高的害蟲有效隔離此地,故此令化學除蟲劑的使用率降低。受溫帶海洋性氣候影響,因此塔省車厘子的生長週期較慢,一年只有一次收成,所以成熟後的車厘子較其他地區大粒,口感飽滿多汁。

為了把最好質量的車厘子送到顧客手上,大棧和當地果農合作,把樹上成熟度剛好的車厘子及時採摘,再從中挑選最優質大大粒又多汁的車厘子,打冷後馬上趕上回香港的機,務求把最好的車厘子第一時間送到香港,保留果肉的爽脆,香甜,和多汁的特性。

今年塔斯曼尼亞雨水多,影響收成,所以來貨極少,真正手快有,手慢無。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大棧門市睇下啦﹗ 以下分店2017年1月20日星期5正式發售: 荃灣,屯門,沙田,黃大仙,上環,上水,大埔,將軍澳,旺角,天水圍,北角,元朗(福德街),銅鑼灣(波斯富街),康怡,鑽石山(荷里活廣場)


最新資訊
最新食譜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 on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