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多謝秘魯瑪卡

Jennifer 46歲 (體力不足):

我在一年前開始覺得每天的能量也消耗得很快,尤其下午便開始覺得疲倦,雖然我經常吃有機食物及維他命來保持健康,但仍覺得體力不足,直至數個月前,我開始食用秘魯瑪卡,我覺得它讓我整天也有足夠體能去處理日常事情。

Tom 33歲 (增加活力):

我是一個運動員,經常需要進行鍛煉,自從每天早上開始食用秘魯瑪卡,感覺體能提升了,不會太易疲累。但我必須提醒自己不要遲至黃昏才食,否則到晚上仍會太精神,影響入睡。

美娟 52歲 (更年期問題):

在2011年,我開始採用荷爾蒙補充療法去解決我的各種更年期問題包括潮熱、夜間盜汗、心悸、陰道萎縮乾澀、骨質疏鬆、經常疲倦。在18個月後,朋友告訴我秘魯瑪卡是天然食材,對更年期有顯著的幫助,比荷爾蒙補充療法安全得多。於是我開始改為食用秘魯瑪卡膠囊,每天早晚各3粒,吃了2個月後,更年期問題紓緩了很多,我確信秘魯瑪卡真的幫了我。

Stella 30歲 (經痛問題):

我一直有嚴重經痛需服用Midol紓緩相關問題,我偶爾看到一篇瑪卡的報道,說瑪卡能改善女性各種內分泌,除了提升生育能力,更可改善經期問題。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開始食用秘魯瑪卡,每天早上將3克秘魯瑪卡加入早餐一起食,個多月後,不正常的血塊及絞痛大大改善了,我已不需Midol了,對我來說秘魯瑪卡的功效十分神奇!

寶芬 43歲 (情緒不穩):

在半年前,我開始每天食用秘魯瑪卡,之前經常潮熱、盜汗、情緒不穩的情況已不再出現,更好的是我覺得自己的睡眠質素改善了,記憶力也好些。

Lucy 36歲 (夫婦生活):

實在是很偉大的產品,我與我老公上星期開始食用秘魯瑪卡,感覺多年的夫妻生活重新擦出火花,關係也跳升了,我堅信秘魯瑪卡能帶給每對夫妻極好的愉快時光。

榮軒 82歲 (機能衰退):

為了讓82歲的父親健康地生活,我幾乎給他試盡了一切聲稱能恢復體力的保健品包括輔酶Q10、D-核糖(Ribose)、維他命B雜、鐵、肝淨化品...等等,最後找到了秘魯瑪卡,在食用後數個星期,他的步態穩定了、言語不清也改善了,真令人難以置信,可能因為他的DHEA(脫氫表雄酮,分泌自腎上腺的荷爾蒙)跌至最低點,食用秘魯瑪卡後得以改善,人體機能也就漸漸提升了。

最新資訊
最新食譜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 on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